Saturday, July 31, 2010

最近都好累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我の PS 2考試終於考完了

在這裡澄清一下
我說の PS 2不是畫畫
而是年中考試...
考了7課 老師改了派了4課考卷
個個都還可以啦 有2個不及格先!!!

第一個當然是華語【BC】我班最高69分 是我就好了 =_=!!!
我拿了56分 本來60分
由於概述不可以給太高分
只好扣分~~~~(>_<)~~~~
我自命華語很好 竟然死在概述

到數學【MM】了 我班最高の只有67分 少他5分
沒關係 至少我有51分 我是班里の第2高分
也是我暫時最好の1課 我少分の原因不夠時間
時間只有1小時
我在Graph寫height(cm)里の數字時 寫都寫錯

接下來是英文【BI】了 不及格了 我只有30分!!!
最高分 暫時不明... 大概50-70分~~~
我錯在compersition 和comperhention 錯字太多了
我根本都不明它說什麼 所以才不會做會做***
O(∩_∩)O哈哈~

最後當然是科學了【SC】 最高分也是暫時不明
我只有28分!!! 好差哦~~~ 沒眼看了 -_-@@@
還是要說の 我一點都不會科學の
因為我是笨蛋 什麽都不會!!!

今天最後一節 考【SV】の時候好好笑哦
個個爲了方便問隔壁的朋友答案
特地做出聲音 動作等 其他東西...
引開老師の注意力 就這樣過了1小時の考試了
(*^__^*) 嘻嘻…… 我最聰明 和我平時坐在我隔壁の馬來人
跟我交換題目紙 你們會問有什麽用勒

當然是叫他 在他自己の題目紙圈下答案 或勾起來
還有一拿到不要寫名字先 因為要交換嘛 不然捉到就慘咯
就這樣 他一做完整張 我就乘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和他換 這次是我第一次偷看答案 以後不敢了
怕怕 O(∩_∩)O哈哈~

Monday, July 26, 2010

今天起身の時候很懶哦...
好想睡久多一點
可是還是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起身

刷完牙,就去沖凉 今天の水特別冷哦
開了溫度器還是一樣冷...
頂它不順,沖了涼就去熨衣服準備上學
熨了衣服我就回房間收拾書包 換衣服
收拾書の時候 靈光一閃

慘了今天有PS2考試啊!!!
嗚嗚 我沒背到書...
因為我沒拿到考試時間表
今天考國語 還有英文...
死就死啦 帶著心事重重去上學

上到學校就開始背Rumusan...
背阿背 鐘聲響了 我就收拾書包去開周會
還好今天下雨 不用排隊曬太陽
中三到中五就到禮堂集合
集合的時候 還好我腳快手快 霸道一張椅子坐著

O(∩_∩)O哈哈~ 集合大概到 8:40我們就回去班上
回到班上 我就沒什麼想要背Rumusan了
我在幫上走去其他位置講話 做嘰喳公
我同學在班上和我鬥嘴 他們怎麼說還是不夠我來
很開心哦 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又是到國語節の時候了

我想死了 終於要來の時候了
我就收拾書包 拿鉛筆水筆 那些用具出來
就把書包放在課室外面 就回去班上考試
今天の試卷不難也不容易 至少我還明白它說什麽
等我做完一半の時候 老師就小聲和我們說第一段和第二段沒有Isi

害我重新寫過... 我沒有生氣 因為至少老師提醒我們
我這個班主任還真是の 早點說嘛 XD
時間到了 老師就開始收考卷了
考完試 就到了下課時間 下課の時候我沒去吃東西
我第一件事 就是去買水筆的替換芯

賣完了就班 換水筆芯 一換了 快馬加鞭の去借平旦漫畫書看
過了11:20 巡察員就在臺上叫我們集合
我每次終是拖時間拖到要回班の時候才集合
(*^__^*) 嘻嘻…… 幸虧沒巡察員看到
回到班 數學老師就進班 複習一下明天考試會出の題目

數學其實你有用心聽課 對你來說還容易過吃飯
上了數學 接下來就華語了
華語老師真聰明 知道我們考試の時候不會帶書去學校
老師就特地準備了 名句給我們複習
到現在 會出10題 至少我現在會7題

今天の複習很容易 老師一時說上半段 我們接下半段
一時說了名句 叫我們出去黑板那裡寫作者
一下子說含義 叫我們出去在黑板寫 名句還有作者...
10就一個輪一個 輪完全班25個同學
最後到2個同學の時候 好搞笑

好多字都不會寫  教他們又不會寫
笑到我們全班都肚子痛!!!
時間又過完了 又到SJ的時候 校長又沒來了
耶耶耶... 他不在最好 不然整班又要變回死氣沉沉了
過完了SJ終於要到英文節了 又是考試的時候了

今次の英文是最容易的
我做的好開心哦 雖然到最後的時候 我剩下5題不會做
沒關係啦... 至少有看過 想過 就好了
1:00了 要收卷了 這樣一天就過了
現在我只想讀華語了 累了不寫了! G9 安安

你到了現在還是不能原諒我嗎... 對不起... 我也知道錯的人是我 我只希望你能原諒我~~~

Thursday, July 22, 2010

嗚嗚~~~~(>_<)~~~~
心情很低...
嗚嗚~~~~(>_<)~~~~

今天早上我班の同學在學校說
他昨天在網上Cheack到他中了國民服務
我就很害怕跟他拿了網址回家查
放學の時候我回家就看電視
當時我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到了下午五點才沖凉
然後就繼續看電視劇(封神榜)
看了大概六點就玩電腦
玩到剛剛 九點十五分我朋友線信息問我
我幫他Cheack了他有沒有中國民服務

這時我才想到我要上網Cheack有沒有中國民服務
一上到網站第一件事就是Cheack我の IC看有沒有選到我
當我看到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嗚嗚~~~~(>_<)~~~~
我中了,然後就幫我朋友Cheack 他就沒事
我就中了!!!

好傷心... 有誰可以安慰我? 有誰可以在我這痛苦の時候陪我?
現在我也後悔當初我所做的一切... ... ... ... ... ... ... ... ... ... ... ... ... ... ...
【我❤你】我現在才知道,我身邊不能沒有你,對不起!!!

Monday, July 19, 2010

今天在學校好不舒服哦
除了傷風,今天還割到手流血
真の沒MooD了!

今天一去到學校就是站住上周會
爲什麽今天要下雨,如果不下雨就可以坐下了!
今天第一節就上PK過後PJ...
今天PJ踢球踢到好開心哦
PJ完了就回班換衣服

換了衣服老師就跟著進班了
今天第三節就是MM Pn.Tan教
不說你們不知,原來我們老師Pn.Tan
認識興中中學【我以前的學校】の邱老師!!!
是教過我的老師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認識那一個邱老師

數學過了就到國語!
今天的國語好悶哦,我都不知老師說什麼
就知道想睡覺...O(∩_∩)O哈哈~
可是睡不夠3分鐘老師就叫起身了
起身抄功課了!!!

今天の華語最簡單的一天
因為老師眼睛痛,所以只教我們一節課然後就回家了
可是一到了最後一節SJ個個都好安靜哦
(*^__^*) 嘻嘻……因為那是校長の節
兩點放學的時候,我去了學校附近的理髮室外面等弟弟放學了

不寫了好累... 要睡了 安安!!! G9

Sunday, July 18, 2010

今天不知做什麽の
一起來就手痛勁痛喉嚨干干の
隨便啦....

最要死的就是傷風
上次傷風,傷到足足一個月
好難受,時不時就會留下鼻水
害我天天帶tissue去學校
又怕巡察員突擊檢查

唉...明天又要三點才回家了!
現在的中二真麻煩
每個星期一都要留校補習~.~
明天放學不知那一個小時要怎麼過
去書局看書?吃東西?和同學聊天?

真煩,還是留在學校睡覺吧
明天校長從KL回來了!
真不爽他,一時進班一時不進
爲了怕他,只好天天一有他節就帶
害我手扭到,還很懷戀以前的學校

Wednesday, July 14, 2010

今天早上我起床
感覺勁很痛就塗藥上學

換好衣服就坐車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朋友嗅到我塗了藥上學
他們問我昨天做什麽
【是不是做了那些東西扭到啦】>..<(他們好會胡來)
O(∩_∩)O哈哈~ 他們喜歡就好了

其中有一個問我是不是昨天睡覺扭到
我想大概是吧...
【幸運の是終於有一個關心我了 感動感動…^^…】
其實搬來了馬六甲我還不是很習慣
因為沒老朋友在,也沒有機會看到喜歡的人~~~

我只能想念她,寫blog寄情...
(*^__^*) 嘻嘻…… 時間過得真快,是時候停筆了!!!
下次再寫... 敬請留意哦!!!

Saturday, July 10, 2010

昨天【星期五】家長日
本來我應該在七點前就到校了
可是我姐那天有去collage讀書
我們就八點出發送我姐去讀書
我八點半才去到學校拿成績

到了學校就進去老師辦公室點名
我公公就跟著我進去
我數學老師和我公公說我最近懶了要他【公公】注意我多一點
老師還勸我不要太沉迷電腦
老師說完了,我就和家人去班上拿成績
拿了成績,老師也沒說我什麽,也是叫我不要沉迷電腦

過後級任老師叫我去見輔導老師
(老師叫我去見輔導老師時,我真の很害怕我是不是做了什麽壞事我自己不知道)
我一直擔心輔導老師會說什麼
之後我和家人就去見輔導老師

見了之後,我就知道是什麽一回事了
【在拿成績之前我見過輔導老師是問我是不是大多數的時間在家對電腦】
不是因為我在學校犯錯而見輔導老師
過後輔導老師和之前老師一樣叫我不到沉迷電腦,也叫我注意健康...
然後大概九點我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星期六】我看了一份報章的副刊
那份報章是【光明日報】里の副刊
副刊裏面寫,在紐約州立大學里の(Todd Sacktor)托德蕯克托教授
研究了一種藥物,是可以永遠移除記憶の小藥丸
它是可以移除例如:一些痛苦の記憶的一種藥物

我看了后,第一次の感覺是,我也很想很想它能幫我擺脫感情的痛苦
我想擺脫の感情,已經藏在心中兩年了
對某些人來說兩年是小兒科
可是對我來說不是小兒科
就因為它,我想盡了很多辦法得到原諒

但事實不是如你所愿,當我知道我她有了男朋友
我每晚都在房間里偷哭,又很想見她,電話找她
然而,當她遇到什麽困難,我會很想去安慰她,讓他開心
她是我永遠無法忘記の
我寫這個blog不是希望她看到這篇心情而回心轉意

我也知道我沒有這個能耐,我只是寫我現在の心情而已
希望天下有情的人,終成眷屬...........................................................

Thursday, July 8, 2010

明天就要見家長
拿成績了...
好可怕,我在學校の表現很不好
雖然我在學校沒犯錯見過家長,可是我還是很怕...

今天我在學校很頭暈
就趴著睡覺,老師沒罵我
因為老師都知道最近天氣很熱
也有很多人生病,老師の兒女也生病了

希望老師の兒女早日康復~~~

Wednesday, July 7, 2010

今天放學の時候有課外活動...
因為平常每個星期三都是制服,課外活動
可是它有分兩個,一個是制服團體,一個是課外活動
今天是上課外活動,我選的課外活動是吉他音樂學會...

然後我一放學有點累,就走著去吉他社...
到了那裡,全部人都在排隊,我就去找朋友聊天
大該聊了3-5分鐘就走回吉他社進去坐著
吉他主席就跟著進來和老師討論東西

討論完了,就和我們說舉辦一個活動《分享》
分享什麽,當然是分享對音樂的看法
然後就叫人來表演他吉他唱歌
唱完了后,有人就給了評論...

評論后,兩個學長就吵架,最後還是給人分解了
過後 主席就彈【外婆的澎湖灣】 大家就跟著唱
(我也有唱哦)
我聽到坐在我隔壁の人唱
『Nothing Gonna's Change My Love For U』

突然不知做什麽❤傳來一陣麻麻の痛
然後眼眶跟著濕濕の...
我立刻趴在桌子上,弒眼淚水~~~
還好沒人發覺...

不知是不是今天天氣炎熱
感覺困困の,就繼續趴在桌子上睡覺(做豬)
睡到一半就夢到中二情景... ...(不多說了)
就驚醒了,看一看鐘剩下5分鐘了
就收拾書包回家了....





愛情不被距離分隔,
不被時間遺忘,
不被繁忙遺棄,
只要你我還存在關心,
它就一直存在,
很感謝上天讓我有一路上遇見你...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