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麒麟變成樹瀨了...O(∩_∩)O哈哈~~~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很美的夢...這個夢是我平生第一次夢到最美後的夢!這夢裡只有我們兩個***我好希望,我這個夢能實現,她也能原諒我...今天要訂正要很多功課==又要累死我了!考試真的是害人不淺( ⊙ o ⊙ )啊!!!很多人爲了它,犧牲很多...今天上網玩遊戲,很討厭嬸嬸走去開她的WiFi搶線...害我做任務做不到,給它彈出去,今天又不能升級了...
今天我剛開了新的blog爲了設置都弄到我一頭霧水...~~{><}現在終於可以放下我心頭大石了0O(∩_∩)O0!明天又要上學了,好累哦...接下來又要訂正考試題目...雖然成績明顯比以前提高の很多 但是...很慶倖の是,我讀那班是沒有高級數學的 *==*!!!還有中四應有の科目,都沒有***我那班只注重Seni而已...今天超倒楣の,本來想去Sevev-Eleven top upの 可惜沒有得買後來又去書店看書,拿了書付了錢...坐著看書,突然有個女生沖來我面駡我...他一直罵我 我不理她看書,然後她沒氣就走了...還書の時候給店裡的人眼光光看著我...天啊!!!我根本就不認識她,我讀男校的怎麼可能認識女校的人...我沒想到,我都會有這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