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剛開了新的blog
爲了設置都弄到我一頭霧水...~~{><}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我心頭大石了0O(∩_∩)O0!
明天又要上學了,好累哦...
接下來又要訂正考試題目...
雖然成績明顯比以前提高の很多 但是...
很慶倖の是,我讀那班是沒有高級數學的 *==*!!!
還有中四應有の科目,都沒有***我那班只注重Seni而已...
今天超倒楣の,本來想去Sevev-Eleven top upの 可惜沒有得買
後來又去書店看書,拿了書付了錢...
坐著看書,突然有個女生沖來我面駡我...
他一直罵我 我不理她看書,然後她沒氣就走了...
還書の時候給店裡的人眼光光看著我...
天啊!!!我根本就不認識她,我讀男校的怎麼可能認識女校的人...
我沒想到,我都會有這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